今年要結束了,時間好快。

這個月吃到好多閒暇零食及接觸一些商品,也讓我對於寫作重新找回信心。

希望2017的我們都過得很精采,也希望2018年後的我們活出自己精采的時刻。 一起加油:)

今天不免俗也是要來介紹零嘴囉!!!!

繼海苔豬肉脆肉捲後,一直在尋尋覓覓豬肉條XDDD,我本身是挺喜歡豬肉條,是下午茶解饞好物、隨手包零嘴、充飢小物。

身邊也很多朋友很愛吃豬肉條,於是我們就一起訂了這個試試!!聽說朋友跟他同事吃下後不知不覺下午上班兩人就吃完2盒!!(當下聽到覺得扯)

後來發現.....一點也不扯!真的滿順口的耶:) 快來看看是什麼好物~~

就是這個-良實糧食 蒜神麼好豬

名字取的好有趣(算什麼好吃?)

外包裝看起來是不是很威猛(?)

 

用Chanel比對Allium sativum(蒜)真的是有點對比!!原來是黯然銷魂的豬肉條,難怪朋友跟他同事下午可以吃了兩盒....魂都被蒜勾走了

不過吃蒜頭,確實很多很多的好處~

上圖截取至網路:吃蒜頭有什麼好處

背面包裝~跟上一篇一樣,因為是豬肉加工食品,所以有食品級的抗氧化物,可與食品共食,食用安心。

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HACCP(危害分析重點管制點,保證加工系統流程的食品安全 )雙重國際品保認證。

主打無色素添加物,用豬後腿加工而成。

熱量比之前海苔豬肉捲還低!!!!!

這是蒜頭神仙與豬仔的相遇嗎,這包裝好有趣

FB的粉絲專業也很用心地在經營~看到安心,食用安心

請認證這個貼紙,才是正貨

 

迫不及待,快來看看豬肉條本人

有一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包裝

包裝採密封式,每一條保留原汁,並保留新鮮。(可以明顯看到有蜜汁豬肉條的感覺XD) 那汁~~~

一包有20條,吃完一條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溢上心頭

每一條胖瘦都差不多,且熱量不高,真的很適合當嘴饞小物

每一條包裝不沾手,不會像以前吃的豬肉條一樣,吃完要洗手

是不是好貼心的包裝,不沾手隨手一條的概念

看完有想嚐一口嗎

有心動要記得告訴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給我更多食記的動力,可以繼續寫零食

 

arrow
arrow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