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有籃球三隊三比賽


布丁 彩溶 惠筠 我(後補)


前一天 惠筠的腳還很痛耶(她說) :原因是歷史填充


但有比較好一點了


呼 今天我幫她搥搥腳 希望她等等上場腳可以負荷的了


看完了好幾場別班的三隊三


終於---


輪到我們班了


到了指定的球場 大家在球場邊邊圍一排


對手 15 班女生


當體育老師吹下哨音 預備 開始


兩隊不相上下 勢均力敵 2:0 2:2 2:4 4:4 4:6


過了將近7分鐘 看到一位15班的女生跌倒在地


而布丁背部好像有受傷到


而15班的人決定讓候補的球員上場


萱萱看到 布丁好像不太舒服 就叫莘螢來跟我說換我上去替她打球


所以我就上場了呀


接著洗完球 沒多久 我搶到籃板 投球給彩溶 把4:6→6:6


平手 剛好哨音響了 比賽結束


幾位高三帥氣學長說 因為平手所以要比賽投籃(翻成白話*因為這專屬名詞我不會用)


15班女生猜拳獲勝決定後攻


所以我們要先投球


彩溶第一顆球 碰到籃框球沒進 ,15班的第一顆球 沒進


蕙筠的第二顆球 稍微偏了 球沒進 ,15班的第二顆球 沒進


----------------- 我超緊張的 因為輪到我了


我們班一直喊 翁庭加油 (緊張死了 我 ,當時)!!!!!!!!!!!!!!!!!!!!


翁庭的第三顆球 太僥倖了 進球了 ,15班的第三顆球 沒進

















所以獲勝的班級是高二一♥


我們晉級了耶 好開心


其實功勞都屬於妳們的


因為需要前面的六分 如果沒有那六分 或許是不會晉級的芭


而 我真的很幸運 讓我難以置信 全身顫抖




回到教室----------------------------- 我還在顫抖


看到導師坐在位置上 有人跑去跟她說 我們班晉級了 還有我投那顆關鍵球的事


她聽到 看到我說 : 神奇的小孩 .


我也覺得很神奇



而萱萱一直跟我說 看芭看芭 我的選擇是對的 YA


:)





看芭 是幸運


:)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緊張 .








我們晉級了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