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三隊三 我們班贏了

好開心噢

:)

不過有犯規到裁判都沒吹有點生氣哎


機車鬼








拿了買的炸雞  才想到對了要去禮堂記分

拿了就走 忘了還有我的奶油濃湯

= =

好芭 

我不計較了






12:00結束

我們先去7-11買報紙 看電影的時間


話說 我們要去看色戒耶 這部限制級的電影


哇 嘉義的電影院變的超漂亮的


我喜歡他們的裝潢哎


原本那位售電影票的阿姨說不行 因為妳們還沒18.


原本以為只要買票的人18歲就可以了 結果她說是全部的人都要18歲才行


噢噢噢 緊張死了 因為電影已經播了


恩慈她很厲害 一直跟阿一拜託拜託的


後來阿姨答應了 :)


她超開心的 哈哈


SO 我們就進去啦


哇 幾乎都是學生 


同學校的*(笑)






該怎麼說 我一直把熊熊帶在身邊 因為我用的到牠


遮阿 = =


有些片段 太.....太....那個了 (自己想)


PS. 我們是看色戒*


結局不完美 不過這也是它好看的所在






看完後 去吃雞肉飯 嘉義出名


邊吃邊聊剛剛那部電影的感觸'


萱萱說


羽亭說


恩慈說


翁庭說


內容過於繁雜 '略(抱歉啊)




吃完後 往墊腳石出發


我們分兩路


我跟恩慈去墊腳石


萱萱和羽亭去看鞋子


東西買完後 


羽亭告訴我們說萱萱看上一雙休閒鞋 想買但掙扎 想問我們的意見


我們一看 還不錯啊 恩慈就說買啦買啦


事實上真的很不錯哎

(笑*)


SO她買了 如果我沒聽錯+記錯的話 應該有1400多芭






我們搭4:55的莒光回到新營


萱萱和羽亭住新營所以先回去了


我和恩慈走到公車佔


恩慈的司機'要來載她


而我就等5:50的公車


    噗 有點久


現在才5:30






累了啊 大致上就是這樣.


三個人加我哎 今天:)


 

忘了說 今天我和前任社長打桌球:)


我也幫現任社長照相.


我也忘了說 我們都有去看欣慧唱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