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日期: 09年08月06號

超級開心,又與朋友相見,颱風警報未發佈前還帶著燦爛的笑容,妳們,一直都在我心中。


由於颱風,前一晚,我媽咪不允許我出門,所以我苦苦的哀求,終於,可以與妳們相見。高雄的角落,世運寶寶有我們的歡笑,漢神小巴士播著打廣告的音樂,漢神百貨是中餐的落腳,高雄捷運有我們奔跑的腳步聲,新崛江有我的走的好累喔!東西好多,無印良品的沙發是我們雙腳疲憊的證明,PiGi是昭推薦菁買小包包的地方,西子灣是我們傍晚欣賞夕陽的好地方,海巡人員的出現表是我們來的時機不對,英國領事館是我們回味早期台灣的重要建築,遇到好多好多貴人是我們的福氣。這些,也或許不只這些,還有地方是我們還沒真正去認識的。我想說的是,希望有下次出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