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晴天
太陽依舊如此耀眼,空氣中帶點淡淡的香味,如此陶醉
一字一句說得如此有重量,深怕不見了似的
我想停留,我也想停靠,只是我永遠也沒辦法
成熟早已離我不遙遠
懵懂退卻了幾步,因為心,因為思緒都快要將懵懂打敗
請安心,請放心,因為我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

蛻變,在人生中佔了重要的位置,沒有人註定是怎麼樣
心情壞了,為何要如此害怕
若說永恆也碎了,若說永遠也破滅了
還剩下甚麼
也許有那麼一瞬間,答案是我很明白的
可是我卻很迷惘在這問題裡,因為對我來說答案不只一個
這又是為什麼,因為我們都會思考,我們都有思想
而萬物卻沒有一個定論,包括了人

夜晚,我把美麗的夜獻給了音樂,而它也在時間與空間找尋一個平衡
很早知道,音樂是治癒人心的最佳良藥

所有的所有,都是歷練,都是給我更多勇氣的歷練
謝謝家人和朋友陪我一起走過
更多歷練,是值得勇敢一試.勇敢一闖
在雨過天晴後,我對彩虹的期待又多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