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太過於虛假,連自己都會覺得好累。
我是開心的笑著,隨時也隨地,放聲大笑,這才像我的作風。
也許你不懂,一個偽笑能帶給其他人多少悲傷?



今天有一位小男孩跟我說了一些話,其實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的一個人,不需要在乎甚麼,也不需要太過虛假。
想愛,也許是好事,但是沒有絕對,也沒有任何保證,只是有些話有些人不敢說出口,因而誤解了"喜歡就要大聲說"。

我期待,我也盼望,一隻在海中游泳的魚,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棲地,不畏風雨,只是為了一種存在的感覺。



各位,會資甲可愛的同學們,烤肉時間在9/22,6:00~9:00p.m.,下禮拜二,希望大家會玩得開心更加團結喔!
大家一起笑一起大喊一起快樂,會資一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