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身影,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看見了,有些失落,有些懊惱,也有些捨不得。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與疼愛是遠超過我給你們的,其實我也很愛很愛你們,這輩子。
放心,請安心,我在高雄的日子每天都充滿新鮮感。我慶幸,因為不會離你們太過遙遠。
甘了、苦了,我都會接受,請放心,不要太過著急,因為我也還在適應這種生活習慣。
不遠了,就快要好了。
天空就像你們的愛,廣大的包容著我,再也沒有第二者能取代你們。



昨天得到一座桌球季軍的獎盃,很開心,也有點難過。
我還在思考,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只深怕這份責任感太重了,我會無法負荷。
奇怪,以前從來不會有的想法和念頭,竟在昨天浮現了。



---
思緒這麼濃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