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
思索就像埃及一樣神秘.

我試著分辨清楚起點與終點的差異,遙遠的那端是起點,我募然回首卻發現我已經離起點太過遙遠,這些年,我試著變回當初你們眼中的女孩,卻望不清你們的眼眸。
不是厭倦,也不是疲倦,只是多了幾分成熟感,原來我也離終點不太遠了。我不想太靠近終點,因為我會害怕,我怕自己沒有那些能夠勝任的決心及勇氣。我曾勸自己,不要有所畏懼的,可是我卻沒辦法超越心中的恐懼,真不像我,我這樣思考著,再讓我有更多充裕的時間做好準備可以嗎?


那天清晨,我起身向前,卻不知我還在夢中,是不是也有那種情境,可以擁有那種無憂無慮又快樂的笑靨,那種面容那種神情都是那般的美好,連太陽看起來比以前更加熱情了許多。


那種滋味很濃稠,也充滿想念,原來我是如此還難以釋懷。會的,釋懷是終點,那會是我第一個到達的終點,走到了,心就痊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