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們總是說,就算再怎麼小的孩子,獨立後就算已經長大了。
我回頭看了高中與國中六年,回憶起小學六年,及幼稚園兩年,一步一步,每一個里程碑都有著我的記錄保持。
那些珍藏的愛惜的熟知的內容及生活,是誰也無法取代的。
長越大會慢慢地明白,長大真的是件好事,長大真的會讓自己的想法改變好多好多,可能更加完美了。


還是喜歡靜茹,陪著我走過這些日子。習慣有她的聲音,也熟悉了她的音樂,不論是難過或是開心,總會度過。
謝謝佳慶給了我一張明信小卡,照片上印製著可愛的小猴子及河馬,小猴子望著我對我說了:-O,眉目間似乎想要告訴我一些什麼的。
可愛的胖泰弟弟替我畫上了OPEN將和彎彎的開心笑,而我也為自己作了一段話,用來告訴myself.


我正在虛心接受大家的生活方式,畢竟有些許差異,我不奢求自己能夠適應大家的想法,我只希望我能夠盡我心力來適應大家。
是不是我也是可以的,其實沒有什麼難事,也沒有什麼問題,我很好。


昨日與男孩一起吃飯時,他對我說,我還沒有獨立,還是依賴著家裡。
我們對獨立的想法不同,其實說穿了,他也想家。
快了,熬過就可以,別忘記自己參加校隊的初衷,一直鼓勵著,持續。


謝謝蓁蓁替我削了一顆好好吃的蘋果,我們真的很親密。



忙碌的日子,別忘記給自己一個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