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要徹底認清一些人一些事時,卻像害怕看鬼片那般用雙手遮住自己的雙眼,但矛盾的是,不是緊遮雙眼,也不是完全閉目。
而是,從指縫中偷偷地窺視。

---

長越大要認清的事實與真相就隨著年齡成大幅度的遞增。
越是逃避,就顯得越繁重。我不敢去猜想那些所謂的假設。其實,我的故事會在何時終止,我也不知道。
走著想著踩踏著歲月的步伐前進時,真的會令人非常感嘆。一瞬間茂密漆黑的頭髮可以轉眼間變成斑駁的白髮。
俗話說:「歲月不饒人。」如果在這世上,還存在著長生不死或長生不老的藥,你會選擇哪種? 亦或是跟我一樣服毒自盡?



我總為別人付出許多,看在眼裡的是......那些相信我的人兒吧!


思緒如大浪,波濤洶湧,帶走我的心卻帶不走我的軀體。作罷,就如大浪般吞噬殆盡吧!讓我再也找不回心,留下傷痕累累的疲憊身軀,留在人世間,徘徊尋找另一顆真心相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