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7我在哪裡?????? 答案如下

口中一直念著喜歡帶團,一直到這次的營隊,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帶團的樂趣還有辛苦。不過,這次難得的經驗卻令我十分滿意,即使每天幾乎都只睡兩個多小時。也聽其他人說這次是他們帶團經驗中最累的一次,這麼恰巧第一次就體會到。不過有過,以後就算遇到更艱辛的,應該也有足夠的力氣去應付吧!我想,然而,這次的營隊也相當的特別,屬於佛教團體的夏令營。




沒有帶團經驗的我,這次被分配到與子清一組,還沒到營隊熟悉生活前,學姊就叫我不要緊張,因為我們這組另一個小隊輔是很有經驗的,當然,她這番話讓我安心了不少。隔日,前往短暫的休憩站-慧慈寺,這裡是我們訓練還有排演的地方,師姐和師父人都很好,相當的客氣還有和善。訓練的第一天早上,我和學姊早到了,所以師姐怕我們無聊就邀我們到前面的幼稚園去看看,那裡有好多用水果命名的班級(以前就讀的幼稚園都是用動物來命名),覺得格外新鮮。現在的小孩子好像都不太怕生了,看到大姐姐也都親切的打招呼,不過還是有看到小班的小朋友黏著媽媽,不肯放。

時間差不多後,回到後面的花園旁,看到好多位小隊輔正領衣服,有幾個參加過很多次了呢!就這樣,認識了不少人,也學會了不少舞蹈和歌曲,其中我比較喜歡”(推薦大家去聽聽看)



小隊呼,真的沒辦法在一時間想出,非常謝謝子清,不管是小隊呼還是歌曲。跟你同一小隊,我很榮幸,讓我學了不少東西。




最忙碌的莫過於阿金了,要想總隊呼還有小隊輔的表演,真是辛苦妳囉!!妳的精神,我要學著看齊。




結束了兩天的訓練,終於要迎接小朋友的到來了,我們這隊的小朋友有好多帥哥跟美女,不過都很乖,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小朋友,他不喜歡吃菇類的東西,每次乘了飯,又可能吃不完,讓我跟子清都要勸他乖乖的吃飯,不過他都挺配合的,讓我覺得好欣慰。

 



非常謝謝這次營隊大家的幫忙,讓我學習到好多。 好喜歡跟妳(你)們一起帶營隊

好捨不得小朋友們回家噢!! 明年一定要來參加喔!
 

 

PS.還記得那日沒有睡覺,跟怡婷還有奎伊聊天到天亮的日子。隔天午覺睡的超熟的。跟我同桌的小弟弟,做了個惡夢,突然拍桌子,害我那桌的小女生全部驚醒,每個表情都超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