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到飛機了,那天靠近松山機場,看了幾十台的飛機飛過空中,那個下午,
我終於捕捉到一台飛機收錄在我的照片中,
是妳最喜歡的,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感覺來的很快,也去得很快。
我想我已經熟悉了,在它還沒消失之前,
我就已經熟悉了。
我很好,真的,因為有些事是要靠自己去證明的,
就像剛要冒出的嫩芽,
總要勇敢的衝破土壤,
才能有新枝椏展露,我會讓雨水滋潤妳的身軀,
再幫妳盥洗乾淨,之後,
有好的綠葉,
再開出美麗的紅花。
等到那個時候,
妳就不再是那個一般的花兒,
而是欣賞角度不同的花朵,
妳傻傻的問我,
來得及嗎?看到我的紅花?
我說,
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
我不忍心看妳單打獨鬥,
我不捨得妳自己流血流淚,
我不想看到只有妳自己披上勝利的彩帶,
而我,卻只能在一旁給妳鼓掌,
妳說,
我要的也是兩個人一起擊敗敵人,
兩個人一起奮鬥,
兩個人無畏無懼的拔刀向前衝,
對!那也正是我要的,
這是默契吧?
喔不!妳說,
這是在一起久了就會有的同感,

好的,因為,
我們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