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生幻滅,輪迴幾度,千穿百孔,苟延殘喘,一聲令下,死矣。


-------
我一直都是一位很愛笑的女生,這笑容背後的意義也許別人無解,但我自個卻樂在其中,我承認我是想讓自己一直變得更好,可是我發現我還有很多的不足,所以變成了絆腳石。我承認我也很努力的想消去這絆腳石的存在,卻沒發現我已經習慣了它的存在,因而連它把自己給絆住了。

妳不在了,我知道,我只是想要深深地弔念妳,對不起,因為我的扶養方式出了問題,導致妳的死亡。我希望在天上妳可以當一隻優游自在的老鼠,下輩子也不要當人了,人的七情六慾掌控了半片天,比你高位者,要你死你就得死,要你活他還需要你感激他給自己一條生路,這日子早晚會苦了你。請讓我想想還有沒有適合妳的投胎。 想到了,如果可以我倒想妳像隻鳥或鯨,鳥好在是現代人不把鳥當成獵物了,只須熬熬度過寒冷的天,所以我也盼望妳有美麗又豐滿的羽毛。至於鯨,我希望妳是一條小鯨魚,但是別懵懂的撞上暗礁而擱淺,因為海洋生物一但擱淺了,被捕的機率就像擲銅板一半一半的機率那麼高。所以,記住,保命很重要。再一次對妳深深地說,對不起。



猶豫,人生並不是用來猶豫的,來,告訴自己
「這是上天給妳的磨鍊。」
信心喊話之餘,再告訴自己
「我挺得過去的。」


然後啟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