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流浪  

◆一天24小時,我們會遇見一次日出與一次的日落,而這是日落,也是我最喜歡的日落照片。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有一些靈感都早已不翼而飛

這時,又要開始念舊了,來吧來吧!人生中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每一種選擇會帶給你不同的結果,應該這樣說,每一種選擇不分好與壞,因為對於負責任是一種態度,而選擇也是一種態度,不要怨天尤人。我們總是在許多十字路口停下,有些人只是短暫的停留,卻在踏出那一步有了自信與勇氣向前邁進;而有些人是毫不猶豫地往前進,看似已經做好了決定,卻踏出了一步後又想要往後退回那一步,因為膽怯!在面臨許許多多的抉擇時,我們的身邊總是會在那一刻出現了許多貴人與嚮導,給了你意見,給了你想法,給了你思考,讓你可以少了膽怯,增添了勇氣。

不知不覺畢業也一年多了,身邊許多人說看不出來,感覺是很有歷練能幹的女孩,其實這句話也給了我很多衝動,而變得更好,因為不想讓他們失望,更不想讓心中的那個想要成為人敗給了行動,不過我這個雙魚座女子,確實是個很矛盾的向陽女孩(笑)。
有時候很佩服自己,可以因為工作要調動的緣故,從高雄一個人隻身到了新竹,經過了幾個月,又從新竹隻身了到嘉義,還有幾次可以那麼的勇敢呢?人家都說:年輕就是本錢。不過人是會老的,我們不可能青春永駐,謝謝自己還讓我保有那種衝動,那種熱情。

 

等我,想要成為的人。

蛻變,能夠成為的人。

完整,努力達成的人。

 

 

by the way,也謝謝老天爺又讓我們再次相遇,繼續期待這個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