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包零食,不太愛吃零食的我,對於零食我總是抱持著不是很健康的觀念,當然有些零食(例如堅果等等)是健康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主食:飯XDDD

這幾天因緣際會下遇到了這包零食,對於這包零食,越吃越順口....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到底它有什麼威力呢?

 

大家有吃過大頭叔叔家的零食嗎? 其實我很久很久之前有吃過一次,他們家的零食走一個蔬果的概念,那時候年紀還小,不懂美味XD 覺得是媽媽阿姨才會吃的零食(誤會)

回歸正題,今天要分享的這包零食,一包,有225g,內有五種不同的蔬果,有我不太敢吃的菠蘿蜜、很棒的香蕉、養生的南瓜、可以讓你腸胃蠕動變快的紫地瓜跟黃地瓜(番薯),而且全部都是原汁原味的水果,脫水烘焙,完整的保留纖維與營養,更重要的是MIT,台灣製,品質有保證,也經過多重食品認證,吃得更安心!!<素食者可以吃>

每一種都吃的出水果的原味

因是果乾類的食品,所以貼心做了一個夾鏈袋,果乾類也不宜放太久,開封後要盡快吃完喔!

(其實每種零食基本上都不建議開封後放置超過半個月~1個月以上,尤其是手工類、不添加防腐劑的食品)

來看一下女生們最在意的熱量表(來比對一下網路上搜尋的果乾熱量,一比就知道高下了,根本完勝(網路果乾僅供參考)

最後最後,來看一下完整包裝~~

有心動要記得告訴我

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給我更多食記的動力

可以繼續寫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