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閒暇飯後零食都屬於鹹、淡口味,樓下的同事今天拿給我一盒草莓牛奶派,不愛吃甜食的同事,也讚不絕口,說不甜!

我疑慮了....什麼草莓牛奶派的甜食,竟然說不甜!(看個人標準XD)

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吃甜食,後來她塞給我一盒,叫我慢慢吃。帶回家吃後覺得口感跟甜度都還可以接受耶!(是不錯的等級)

所以,又忍不住幫這甜食記錄一下這一刻!

忽然間,發現很喜歡紀錄吃東西的日子,老了沒牙齒時,可以回味(?)

這幾周也去了一些家裡附近的餐廳,但照片太多了還在整理,等整理好,再一一介紹給大家,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好吃好玩的地方,或來找我玩,就可以去吃文章上的餐廳了(保證好吃XD)

 

同事說:就是這味,法蕾特-法式千層牛奶派(草莓白巧克力),還做了貼心的手提給我,逢年過節拿來送禮剛剛好,草莓甜在心。

 

左右側外觀長這樣,發現台中好多零食!!! 這個也是台中來的~

 

對於熱量控制的人來說,這熱量有些高,不過過年吃誰在管熱量(?)

肚子餓也不可能吃完一袋15個吧(?)

效期部分大概約2個月左右

因事先有吃了一塊,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打開了!!

哇!!裡面共有15小塊,每一塊包裝都是草莓的顏色,還沒吃上一塊,就覺得不簡單了!!

果然少女(?)還是無法抵擋外觀XD 外觀好一切就好說(跟挑男人一樣←誤)

看到紅紅那個就是蔓越莓本人,搭配草莓巧克力外層,份量很有厚度!!而且不硬,也不會很甜,更不會黏牙

很適合帶去跟貴妃喝下午茶吃,貴妃吃的甜點來著XD

這是過年我會期待收到的甜食,當然!我也找到過年可以送人的小小禮盒了(這算小禮盒吧XDDD)

 

 

 

看完有想嚐一口嗎

有心動要記得告訴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給我更多食記的動力,可以繼續寫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