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累死人的


一次跑南光和搭Taxi來回的敏惠 園遊會


不過 挺好玩的就是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妳* 在南光 想必過的還不錯芭


又長高了妳 好羨慕(!)




這個Taxi阿伯 人很好* 名片來芭 =)


敏惠的園遊會爆酷 而且 學校也很美很美


好像新蓋的一樣 想想下屆的學弟妹很有福呢


100元的 烤焦麵包 有點不划算 畢竟 充完氣沒氣就消了(!)


所以我考慮了一下 最後還是跟它 say goodbye.


在回家前 我們四個講了好多好多 好開心 有回到以前的FU呢 =)


中間--略*


被晒乾了* 熱死人的天 真是有緣" 到哪都遇到拿著hammer" 的人


^____________^



乎 去屈臣氏幫蕙齊買完東西後 宛育回家了 *


逛呀逛 順便等我3:30的公車* 現在才1:20 = =


久的咧



後來決定去拍貼 屁嚕說那家機種很讚 拍起來 很棒(!)


對了 妳還欠我錢芭? 哈 別忘了


今天晚上和明天嘛 讓我想想要幹麻才好









阿阿阿 忘了我的剪貼了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