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天 我爸到南投開會


今天他回來了 帶了4隻鍬形蟲


2隻母的 2隻公的


剛去找鍬形蟲喜歡以什麼為食 答案是: 樹汁 鳳梨


第一次養昆蟲 感覺還不錯


希望牠不要太早死掉


我會好好照顧牠們的


=D





話說 我弟今天住在別人家


超瞎的


還討價還價說 我媽說 沒有下一次了


好啦 重點是 他才國一耶


而且 我也從來都沒去住過別人家


話說 我也想試試 哈哈哈哈哈哈 誰願意收留我?















妳說 你說 妳們說 你們說


我很笨 我很呆 還有我很白痴 還有? 還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