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人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說的屁話
雙面人
你真的很恐怖
太恐怖了
我得去收收驚
以免又嚇到自己
我是不是很蠢啊
蠢到看不清
蠢到有點荒謬
我也很笨
相信你的屁話
好芭
現在我懂了
或許也不該相信你
給你
一個人
讓你
一個人
我不管了
別來找我
別來煩我
我要的比起你多個好幾千倍好幾萬倍
我是滿腔熱血的女孩
不是冷酷無情的男孩


[誰都別問 我不想講 他不值得我跟妳(你)們講]


媽的 我真的很生氣
X(消音) 我真的很氣憤.


 (第一次打髒話 感覺真好 因為他值得 )

還有小即裡再也不會出現你的名字
你也別加我
我根本連加都不想讓你加


that'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