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人心的文章
要花費多少時間
是一節課 還是一整天



我寫的就是我最親愛的妳
可惜妳看不見
可惜我們分隔好幾萬里
真的可惜了
烙印在心中
那一天的情景
相擁
承諾
打勾勾

然後?無消息.
原來
只剩下我一個
再也沒有我最親愛的了
那個位置只許容妳
我最親愛的妳



停止了
淚流了
消失的地圖
再也找不著
再也看不到
所以 剩下幾張照片和幾行文字
雖然已沾上污漬
不過,這就是回憶芭
那麼讓人憧憬
那麼讓人感動
那麼讓人 .... .. .. . .



最親愛的妳
我在妳身邊
一直
一直
我不會走
我會陪伴妳
原來 這就是我喜歡天空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