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食少吃?




對我來說 可能有點難
以我這麼愛吃的個性
話說 我剛剛去吃火鍋哎
至於吃了幾碗飯
那就不好意思說了
哈哈
常常這樣
暴飲暴食的
要嚇死服務生 和櫃檯阿姨
不過 這不是好事
小孩子不能學噢
不能暴飲暴食
詳情請看7:30那篇網誌




Maybe 我的大餐在等我芭?
齁 try try.




我的星塵傳奇又被租走了啦
期待2個禮拜了說
結果今天你請假
怎麼這麼巧
好芭 好芭
延後 再延後
Oh, 我的天





ELMO的鉛筆盒好可愛
太紅了 我怕被罵
所以我要好好的把它留起來 並收好
真的太可愛了啦
謝謝伃:))


天 歷史真多
要陣亡了
上次桌球比賽
還沒把課程救回來耶
噢噢噢 要去了呀
乖乖
:)


放心芭 我會每天提供你下午茶的
前提是 如果我記得的話

相舖新增了 好心人幫我點點芭 一鞠躬 謝謝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