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其他三個女孩去台南吃"加州廚房"
一大早 我是第一個到的
話說今天沒什麼朝氣 所以不想綁頭髮
大概是昨天太晚睡的原因芭
never mind.(沒關係的意思)
反正 今天要開心就是了!!!


不久全部集合
我們很巧 在哪一站遇到美麗的女孩穿的漂漂亮亮的(她現在是我左邊的鄰居)
哈哈 真有緣 看到妳真開心 
過不久 又在新市站遇到茱茱 總以為她沒上車
後來到了台南站 看到了她 耶:D
也巧遇羽亭呢:))

接下來的商店也巧遇她們好幾次:]


我們先到光南幫別人買東西
後來撘著計程車到今天目的地:加州廚房
話說  各6道菜有分價錢(390以下)
還有兒童餐呢
萱 叫我點那個 可是它限制12歲以下= =
哈哈 太好了 
以下是餐點部分
 超好喝的玉米農湯!

沙拉耶 看起來就好吃 (雖然我不喜歡吃沙拉)

我的主餐 讚 美國海鮮--- (名字太長 記不住)

 我的甜點 跟其他三個不一樣:)

飲料和甜點: D

謝謝妳們呀 
說太多傷感情 快樂在心理:D
奇怪咧 
單純單蠢明明就差很多
為什麼妳們是前面那個
而我就是後面呀(難過)
><


今天是個大晴天
耶比




快 我要趕快去完成我的工作
不然做不完
:D




結束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