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點多就到新營了
到新營是為什麼呢?
因為學姊指考完我們要去吃頓飯
好久沒看到她了
好想她噢
順便拿我跟顏快樂在文中做的卡片給她
(卡片我親手包辦)

到了新營後我先去租腳踏車
後來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去金石堂看書(最近新書很多)
在吃早餐的過程中
我發現一個叔叔坐在隔壁桌一直對著我看
我戴眼鏡所以我肯定!
後來他跟著我到了金石堂
中間(略)
我離開時他也跟著離開
我突然嚇到了  心想怎麼辦的時候
結果他接到了一通電話
說了一句髒話
就騎著機車離開了


朋友 你說是不是很可怕!!


等到學姊後
我們決定去吃50PIZZA
後來發現好多好多人
最後決定去吃顏家水餃了XD
邊吃邊聊 好開心
她送我一個很像蛋糕的小熊
(不能吃)
吃完飯後 我們想了好久決定去嘉義
後來很巧 有搭上區間車
:)
我們去嘉義看功夫熊貓
超級好笑的
剛剛慶說他也去嘉義看了
默契了

後來我們到了名佳美
進去後沒多久就小尷尬了一下(略)
離開後我們走去果風小舖
我買了一串手鍊給她
也買了一支棒棒糖

我們決定搭4:50分的火車
回去一整個剛好呢:D
就是那麼一點點幸運
公車上還遇到呂同學
她說去當義工.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因為遇見了妳
跟妳聊了好多好多
謝謝


相舖有秘密*












BABY 下次我帶你去看:)




補 [頭痛有什麼方法可以醫治?]
有人說吃普拿疼
有人說多睡一點
有人說你想我想太多
有人說你都沒運動了
有人說要吻我 哈XD
有人直接叫我把頭砍掉(他也是雙魚座的哎)
貼心了 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