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會資一甲,大家都是那一群可愛又活潑的小孩子,應該說不是小孩子,而是蛻變成為大學生。大家經歷了多少辛苦,才得到今天豐碩的果實。這一切得來不易,就像緣分一般,把我們緊緊的牽繫在一塊,讓我們聚在一起,好似一個大家庭,希望這一段情份能夠一直維持下去。


也許是命運,也許是大家正持續著上輩子未完的緣分,這四年我們即將一起度過,不管未來遇到任何風雨或挫折甚至是不愉快的事,希望大家都能攜手走過未來的日子,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老師囉!。


現在我們就像是一株剛播種的小種子,而老師和學校就是施肥和除草除蟲的人(讓我想到facebook),他們會靜靜的看著我們漸漸成長,漸漸茁壯。在我們遇到困苦時,拉我們一把,讓我們還有更多重新生長的機會。緣分,真的會使人更加卓越,也會對於其他事抱持著更大的樂觀心,因為相聚相惜。


我希望我能打出不一樣的心情,可是我怎麼找不著我真實的感覺,也許會更新,把大家變得更加完美和團結。
同一條船,也是一個大家庭,希望大家庭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和樂的過完屬於自己的青春歲月,不要輕易捨棄,因為真的得來不易。
小噗很愛很愛大家喔  顆顆

今天的拔河,大家好團結,我看了好感動喔! 雖然輸給了對方,可是今天我們獲得的是比掌聲和歡呼還要好的東西,那就是團結的心。當大家一起用力拉繩子,旁觀者正大喊著加油時,大家的聲音卻大過於歡呼,實在是太棒太過癮了。



今天忙到忘記去打掃了,愛校服務等著我,對不起,大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