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畢夜旅行在2008/09/08結束.


星期五下午與翁妹和沈沈討論剪頭髮!她們決定先預約。
隔天,我、沈沈、快樂一起到台南,為了剪頭髮,陽光很刺眼!(太陽眼鏡XD)
於是,我下定決心減了短髮,提起短髮,可以追朔到小六,那時候的西瓜呆頭。(噓)
我和沈沈真的剪了,為了不要再被怡君老師唸,不過這犧牲也很大。(笑)


*相舖新增了噢

剪完頭髮,很HIGH!好涼喔
不過我覺得有點呆= =,哈!無所謂啦




星期日的戶外教學,我好興奮,以致於星期六晚上有點小失眠。"

"勇闖六福村"六福村地圖寫的,這名字讓我想到"勇闖美麗島"XD。
有兩位美女在玩風火輪,超可怕的,根本就是轉圈子嘛(頭暈),不過有位美女的驚叫聲很經典。(哈)
當我在玩第一項遊樂設施的時候,小眼睛打來,你真的很貼心
接二連三的遊樂設施,都是水,被水濺的到處都是,不過很涼很涼。

----

小木屋,我只能說不錯哎!而且晚餐也很好吃(我覺得)
不錯不錯
只可惜,沒有拍小木屋的全部><。晚上接到快樂的電話,害我好興奮,忍不住告訴他我們住的怎樣XD。
還有好男孩的電話呀!&小眼睛,聽說他們的溫泉很豪華耶!
----

第二天
早餐吃的很滿足,之後,我們先去看有座在921崩塌的廟宇,在那裡接到慶的簡訊,我們才遇到一次呢!
然後,去溪頭,有了好幾公里的路,爬山吸收芬多精,下山好像在玩跑步機,一整個就覺得還不錯。

好男孩,我也沒跟你拍照哎!沒關係,好事多磨。:)




 
結束了,畢業旅行! 加油了,各位!
熱血~~~~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