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08



人跟小狗一樣,都需要有個伴。
請不要欺負牠、不愛牠、拋棄牠。
牠也會傷心難過,可是牠很忠心,總是把難過忍了下來,真的,太過忠心了。
養牠就要好好愛牠,就像愛著你(妳)的另一半。

還記得,那時的我才國小,養了一隻約克夏,我真的很愛牠,可是我卻不能養牠,當我眼睜睜看著媽媽把牠送給別人,我終於體會什麼叫做「心痛」。那是一種掙扎,可是卻又擺脫不了,於是我哭了一個禮拜,卻無法挽回我對牠的愛,是我不夠勇敢,沒辦法保護好牠,希望牠可以過的很幸福,很平安。希望牠有一位比我更愛牠的主人。




今天中午,感觸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