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家後,家人說我變黑了。這也是難免的事,高雄的陽光太炙熱了,怎麼也無法把我的熱情抹滅。不過,山間的天氣,就如同人的心情,起伏不定。早上稍稍陰冷,中午太陽烈日當頭,下午霧有點朦朧,晚間有些許冷冽寒風,在這些捉摸不定的變化裡,我也適應的不錯。
其中,我特愛山林間的清新空氣,很多很多芬多精,讓人心情特好,使我每天都很有活力。



偷偷告訴你(妳)們,豬太郎的妹妹"差一點"翹了星期四最後一堂的英文課,由於她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所以陪某位美女去7-11買晚餐後,又回到D301去聽課,老師問說,妳們怎麼那麼忙(原因是我把袋子放在外頭,免的老師懷疑,後來利用時間把袋子拿進來,結果....),我說,因為我們"不小心"把帶子放在外面忘了拿了(= = 豬小妹心想這理由也太爛了吧),不過幸好老師沒有繼續追問下去,突然間豬小妹鬆了一口氣。
這件事搞得我那天的心情好悶,我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不然再爛的理由你(妳)也說的出口,突然覺得我自己好蠢喔!
還好,有去聽課,因為交到一個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