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跌倒的一篇。
也許曾經有挫敗,也許曾經跌的不輕,當悔意在心頭打轉時,一切也都來不及。可是,來的及得卻是我們的心境,那一種超越自己所渴望達到的境界,是連一絲失誤都能包容的。
身為人,我們都有雅量,只是是"宰相肚裡能撐船"或是"雞腸鳥肚"罷了。體諒,卻是很難能可貴,也是很難達到的一種力量。



我希望我可以努力達到自己所想要的方向,旅行。
在我的旅行過程中,曾經有不愉快,曾經有誤會,曾經有失和,等等。
我對旅行的喜愛幾乎快要消失不見。
可是現在我卻依舊拾起舊傷往歡樂看去,因為我期待它有一天成真。

人生的旅途,我已經漸行漸遠,已經跨離原點。曾經我所嚮往的,我所渴望的,我所喜愛的,都會慢慢浮現。
是需要時間,也需要注入精神。





秋天 泛黃的枯葉飄落一地 我的心彷彿隨著落葉 任憑風把我帶到下一個停憩點
居無定所猶如遊子的風 這次將我帶到了山頂
當我回首時 佇立在我身旁的 竟然是一棵有著飽滿果實還有多片翠綠的葉子的樹
陽光灑在樹上 那果實與葉片顯得格外刺眼

緩步慢行 我獨自聆聽小雨滴們的節奏 幾滴小雨輕輕拍打在臉頰上 我感受到奏樂的快感



說看法聊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