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學校很美,我好喜歡。難得能夠抽空出時間好好觀看一番,那種感覺好棒!緩慢的腳步,透露出我今天的心事,一點一滴。
淡了,原本難過的事,慢了,跟隨著腳步,緩慢了下來。心靈獲得些許安慰。
當我回來看著滿滿的即時訊息和MSN訊息,我知道還有你們妳們其他人,謝謝你們妳們給我的力量和義氣。


熱血,並不是隨口說說,而是要常常保持開心的笑容迎接生活中寸步難行的部分。
緩步,我也開始學習,畢竟沒有任何一件事一定會完美達成。
目標,雖然還很遙遠,但我會慢慢看見那光圈,向它飛奔過去。


靜極了,沒有人的夜晚,是多麼的美麗。
推開窗,月光似乎讀出我的心情,替我掛上微笑,迎接明天的太陽。
並非難事,只在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