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堅持的 就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


今天嚇到大家了,抱歉。以後不會了,眼淚只是短暫的過度發洩,不是永遠的依賴。
我不自責,我也希望可以做的讓大家都滿意,都團結,可是我越想這樣,就越覺得責任很沉重。
謝謝妳們你們,還有愛吃吃的你們,謝謝妳們你們都在我身旁,我想已經夠了,眼淚停了,負擔輕了。


有人曾說,老天爺很喜歡跟人開玩笑,有時候是喜有時候是悲。我想,喜的將是大家帶給我的快樂,希望這感覺不要停止。



晚間,一直都很期待的與你分享我的事,空氣清新,無人打擾,就這樣打轉了好多圈,那感覺也很快樂,謝謝你。



足壘的大家,妳們你們都很熱血很賣力,我看了好感動,要一直當個熱血者,把自己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