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歌太能打動我心了。


曾經熟悉現在卻不熟悉的東西那是什麼?是否也有一種思念正在蔓延?
有時候計畫根本趕不上變化,變遷速度太過於快,會讓我們一直沉浸在計畫當中不可自拔。
請拋下那些繁雜的計畫,慢慢一項一項的完成,也許有一天計畫會與變化達到平衡。
原來不遠,不難求。



滿地白雪,雪白的好美,原來我也見證了那一刻,滿滿都是雪白的那一頭,真的好美好美。遙望遠方,綿延的山巒,山頂的空氣都是如此清晰,迷霧中,找尋休憩地,讓自己放鬆一下。


小時候,總會羨慕大人的生活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現在不會了,長越大就越不想長大,好矛盾好矛盾。其實我很想說,淘氣的世界,還是比較適合我,哈哈哈。
昨日踏出所有眷戀,向前邁進了,我覺得那是好的,至少在目前的狀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