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阿翰當嚮導帶我們去林園吃美食
說好期中考後林園行實現了 顆顆顆 好開心


一大早,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才到林園。原來林園是工業區,我赫然發現,因為好多煙囪好多黑煙好多沙。
忍著肚子餓的同時,跟著嚮導的腳步吃了古早味的店。點了一碗大的紅燒排骨麵,實在不錯!!
嚮導後來說要去吃烤肉,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遇到了唐爸爸,到達目的地後,大夥看到"龍蟠洞"就提議進去探索探索,裡面超暗的挨!還有人一直嚇我><
繞了一下子,還差一點迷路==,終於出來後,爬了一段山路,大夥合拍一張:D,走著走著到達了"香菇傘",原來我把嚮導烤肉的定意搞錯了,我以為是那種可以悠哉的吹著冷氣 吃吃著繞騰騰美味烤肉 搭配白飯的那種烤肉,沒想到竟然是幾個好心人下山買食材回來自己烤,顆顆顆,不過有趣多了,雖然蚊子很多:((。
貼心的心肝後來帶來了東港的美食,超好吃!!!!
聽說香菇傘往上走是墳墓,想要試膽的人千萬不要客氣,然後請不要找我去!!! 謝謝
哈哈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