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這次不想白晝了,我只想跟你談談,為什麼你在黑暗中你從不覺得孤寂?我好佩服你的毅力,當地球緩慢形成你早已存在了。原來開朗也會有懦弱的一面,不完美。
我好期待與妳們大家的date,其實我也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對妳們說,親愛的時光這次我求你用普通的速度留下記憶就好。
下下禮拜日也要去參加老師的婚禮,我也好期待看到大學生的你,我知道你也過得很精彩,期待與你分享。



心懸掛在空中,是不是平衡感沒了,沒有重力加速度往下了,是不是真的該自己好好調適調適,我想是時候這樣做了,也應該。
懸念很難耐,原來我也該立下屬於自己的方向,不該有所夢,而沒有行動。






不知道怎麼,今晚心頭有點悶,我要它消失不見,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