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搭上大頭叔叔的熱潮,看來大家對於「零食」好像都欲罷不能。謝謝大家上一篇給我好多讚(7x個我很滿足了XD),讓我可以繼續寫零食、食記。

這幾天在聚餐時,吃到另外一盒回味棧-MIT台灣製很、好、吃的脆肉捲。對於豬肉捲,我有吃過的垂坤、快車肉乾、7-11的蜜汁豬肉條(充當捲)等...。

我個人滿喜歡豬肉捲、豬肉條這種飯後、閒暇小「零嘴」,尤其是餓到不行的時候,特別懷念!PS.提醒大家別自虐肚子!

 

這個脆肉捲的威力可不一般

◆MIT台灣製

◆台灣優良食品獎

◆回味棧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HACCP(危害分析重點管制點,保證加工系統流程的食品安全 )雙重國際品保認證

◆產品投保美亞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還有重要的一點,經過嚴格品管、包裝,保證品質良好,若有發現缺點,將購買日期、改善意見與商品,寄回公司以憑改善

 

 

真的有掛牌,我也很怕吃到地下工廠的食物!從食安後大家對養生、健康食品的議題很熱衷,也都掛於心上。

 

看外盒是不是很想瞧一下內容物XDD不賣關子了,來看我的開箱,迫不及待

打開後裡面有一個密封的包裝,很貼心的做了一個可以撕的小角。不須額外自備剪刀

看到豬肉脆片本人的真面目了!!!!將將~~

一盒內有10條

每天建議熱量參考值:2000大卡,這一盒10條總熱量有400.7大卡,適合一周吃一次XDD

不適合每天吃一盒,除非你想快速增胖。不過這確實很適合當成下午茶、出外跑業務,當成充飢品

打開時,有一股濃濃的肉捲味撲鼻而來,一條大約12cm,一條就可以滿足的口感,整條吃更過癮。

脆脆好吃的東西都會有一種聲音「卡疵」(誤,不代表所有脆脆好吃的食物)

當然!這一定不例外,一口咬下,發出了卡庛卡庛聲~~So delicious(美味)

營養標示

其實我們很常忽略熱量這到底有多恐怖。主要是每天所攝取的食物與運動、代謝,需要達到一定的平衡

也就說,如果你一直進食,卻不運動(上班走路、休息走去廁所,這種不能算),代謝不好,造成脂肪囤積

這也是為什麼有人看起來壯壯的,實際上是肥肉。

脂肪參考網路:<https://kknews.cc/zh-tw/health/8oe88q.html>

 

大家關心的成分,主成分是用豬後腿肉、海苔、杏仁片等..製作而成,

添加物部分,我也有特別上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查,因為屬於半加工食品,所以成分也都需一一列出,

食品級的抗氧化劑皆可與食品共存,包裝清楚說明,食用起來更安心。

需避免受潮,保存期限可以放7個月

MFG(製造日):2017/10/25

EXP(到期日):2018/05/25

最後,不免俗還是要來看一下包裝支持一下台灣MIT的食品、零嘴

 

有心動要記得告訴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給我更多食記的動力,可以繼續寫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