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的帳號,到底是誰在背後操控著你?我無法猜測,因為不熟悉。因為我沒有那麼勇敢,但,心卻一直掛念著,還是那個遠方的你,那是你嗎
?希望是。 沒有肯定的答案,因為還沒有知道答案,儘管那些都只是假設與猜測。

我知道那三年的感情是用愛堆積出來的,對我來說,先有好感再來是欣賞,接下來是喜歡,最後才是愛。這三年裡,我一直把他當做是,我知道這是很不可取的,但是內心仍是無法輕易放下,他變成,他沒有試著改變,他喜歡做最自然的自己,他對我說,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取決於別人的眼光而是對自己的肯定。從小,我就非常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我不敢說現在不,但多少還是會,只是真的沒有那麼在意了,一個人的心靈,可以翻雲覆雨,也可以風平浪靜的,那般模樣取決於個人,別人只是反射自己內心的恐懼與不安,投射出來的可能是你想看到或者你不想聽到的樣子。人總是,明明知道對方說出的言語可能說出來沒有那麼令人動聽,卻還是執著去問。

我還是沒有改變我以前的另一個思考方式,那就是先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無法去猜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才要假設。並排除一切可能的因素,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這三年的相處模式,讓我對他的了解愈來越深,似乎漸漸忘記另外一個!喜歡那個當自己最乾脆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