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是個很依賴別人的女孩。我也不怕孤單,因為我要的幾乎都已經在我身旁了,所以我不會有所奢求,只是等到真正面對的時候,那時候,才會讓我更懂的自己的想法還有思考吧! 朋友 家人 所有認識的 所有喜歡的 愛的 都在身旁。


某日凌晨,因為隔天要趕報告的關係,又是接近24小時眼沒有闔上過。那陌生的帳號依然沉睡在那頭,利用了幾分鐘的時間讓眼睛閉目一下,再調整發條重新回到崗位。謝謝媽媽讓我有自己的工作室(書房的意思,只是不喜歡聽起來很古板,所以我都講工作室),把裡面布置的好漂亮,幾朵假花,雖然染了灰塵卻依舊耀眼。壁紙是我最喜歡的天空藍,不知道天空藍到底有多美,當我開始上幼稚園,有一天,我跟每天接我上下課的媽媽說,我要我的生活裡都充滿"那個"(我指天空說),媽媽笑著對我說,哇!妳要整片天空阿?這樣喜歡天空的人要哭泣了,因為天空即將被妳一個人佔有。我說,不是,我要那個顏色充滿著我的生活周遭,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每天都看的到太陽,因為有太陽就有天空藍。每到雨天,我的心也跟著悶悶的,那時候後花園還沒栽種向日葵,不然向日葵應該跟我一樣頭低低的。


做報告到快結束時,心想終於快要完成了,可以好好睡幾個小時的覺了。正當暗喜著,眼睛突然被一個從MSN跳出來的視窗佔據了所有焦點,網路依舊跑著,手邊的報告剩下幾頁,後來回神後,是覺得應該把手邊的工作停頓一下的,所以也就放下手邊的工作了。


原來目光被那個陌生的帳號占滿,我沒有跟我男孩提起這陌生帳號的事情,因為通常看到別人加你都會想說算了!等他自己來敲你吧!,所以就沒跟他說起。他的第一句話:「妳過得好嗎?」,為什麼心裡開始浮現浪花拍打的石岸,"妳過得好嗎?" 如此簡單,卻為什麼令我接不下話?


以前總覺得自己很癡心,傻傻的等,拼命的等,可是卻不知道等到的是怎麼樣的故事及結局,是好的是壞的,好像沒有那麼重要,需要的只是你。現在我正改變著,跟著時間的潮水,漫延著。後來我回:「你是?」 等了許久,他明白的告訴我:「我不奢求你記得我,但我希望你記得那條手帕。」心裡頭,如被手指玩弄著,痛了!

我需要腦袋清晰的告訴我他是誰還有他的目的,所以我問了:「你是那個手帕主人? 你為何回來?」

他:「我不是不願意回來,是我太過於依賴回來,所以才會這麼晚達到我想要的。」

我:「當一切都來不及由不得改變,你才會真正想要改變吧!」

他:「你這句話觸動了我的內心,我不告而別的原因是被部隊派遣去非洲救人和助人。」

我:「......我還能相信你嗎?」
他:「你可以讓妳的心再相信我一次嗎?」

答案是不知道!

我:「難道你不試著聯絡上我告訴我這些話嗎?」

他:「很想,但都忍住了!因為不想讓妳等,因為不值得。」

他:「想想十年過去了,小時候妳總是很依賴著我,但我相信你現在不同了,應該隨著年齡成熟了幾分了!」

我:「小時候還是小時候,但我是真正的改變了。」

他:「那情人呢?也改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