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當下有點不知所措的時候,我的腦袋突然浮現些字,所以我就順其自然把它填入我的標題裡了,想起來真是有點好笑又可愛。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揮別高中生的純真和懵懂,我不知道到底還可不可以保持現在或者改變以前的自己,感覺不會想那麼多了,對於一些事情,感覺也就沒有那麼在乎了。


有點心痛,有點崎嶇的路,還是得由自己獨自走,多了幾分毅力,高牆別倒下,我祈禱,勇敢的撐過,再讓我塗鴉拍照,最後讓大家欣賞吧!


西門的小丸子,總是令我欣喜,好想很瘋狂的蒐集,那般小巧,輕盈。


礦泉水是最近的陪伴,不要忘記存在,就好了。


疙瘩 隨便它
說再見
會好的
等時間
等人
不問天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牽我的手,那羞怯的臉龐,對我來說,那是僅次於家人拍照存證,我的第二個寶貝。(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