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送我向日葵,我要把你們給的愛心排成種子城堡還給你們。
你們的真心,我都深刻的感受到,即使只是口頭說說,但心意是滿溢。
好久了,真的過了好久。那年我們牽手度過,去年我們笑著祝福對方的前程,今年要即將往前邁進。
真的長大了,烙印也更深了。


身邊的朋友,最近總為了感情事煩惱。我也無能為力,畢竟我不是妳,我也不是男方,更無法得知你們倆真正的想法。
昨天又有人告訴我,我總是閒閒找事做,明明可以很清幽的等待心情的轉換,為什麼要提早讓自己不快樂呢?
快樂對我來說,好像是從身旁的朋友尋來的,不是出於自己的。意思就是說,我的快樂是來自於別人的快樂。
這樣很不好,那個你也曾經對我說。其實,很多男生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想法,女生就少了一些,但這是不能比的。

妳能知道曾經有兩個女生同時喜歡一個男生的感受嗎? 還是小女孩的妳問了15歲的我
妳能知道曾經有兩個男生同時喜歡一個女生的感受嗎? 那時我17歲

我做了好多個夢,夢到自己喜歡的很多人,但愛的人只能有一個。
那時在夢裡你問我,能過多久的在一起,我沒回答。

後來,這個夢在清醒後還是如此清晰,我也開始尋找這個答案。
現在,只要你不要冒犯我,不要有任何對不起的事情發生,多久都有可能。


你可以想像我以前跟現在的差別嗎?
現在
我覺得我更會想了
我覺得我更懂別人怎麼思考了
我覺得我漸漸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追求了
我覺得我不應該把自己局限在自己的圈圈裡
我覺得我更陽光了


以前
我總是在不知所措的時候偷偷的關在房間像個自閉小孩一樣
我總是在無人依靠的時候自己關在房裡躲在被窩一個人偷偷的哭
我總是 
總是 都是負面的


所有的人都要從心看起,才知道自己的想法。


情與愛是不一樣的
情可以有很多種
但愛只能有一種
不是唯愛就是最愛
但這兩者都是同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