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我把自己放在樂觀裡,然後用心在樂觀裡單純的生活著,用心享受那一大片心田。灌溉不可或缺,只是需要愛和喜歡,朋友和家人,過客和陌生人,未知的和自己。好久沒有放鬆腦袋思考了,活在緊繃裡,躍不出那個窄窄的圈兒,腳底下好像有無數個存在的隱形釘子,讓我很難跨越。

我喜歡把自已放在樂觀裡,所以認識我的人都應該覺得我是個很樂觀的女孩,這樣對我來說很好,因為定義已經慢慢貫穿全身的經脈,我也終於蛻變。我喜歡追求,那怕受了傷也好,哭倒了也罷。有一天,我跟媽媽說: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所以做了也不會覺得辛苦。後來,她哭了。我想,是我的話令她安心了吧! 亦或,她認為我能對自己負責了吧! 妳們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時間嗎? 是我在即將離開家裡要去帶佛光營隊前的那晚。
整路的心得,就只有五個字,感動與值得。你可以歡喜的小孩子玩在一起,你也可以因為小事和小孩子生氣的要死,但其實不管是我們還是小孩子,都心知肚明我們帶給他們的情感,因為我們都有一顆心,去感受。


昨夜,我對於我自己的想法感覺很矛盾,後來一個聲音告訴我,是我想得太多,沒什麼大不了的。既然是自己選擇的,那就沒有怨言。
我還是一個人躺在床上優哉的看 租來的人生。


感受的感覺很奇妙,有的時候很甜,就像搭乘飛機,心也跟的起飛一樣。有時候很痛,像用小刀不小心劃破自己的手,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感覺到疼痛。畢竟感覺總是來的太突然。



在心的盡頭,有一部分,是思考另外一個我。原來感覺化成文字,是這麼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