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好像快點看到未來的自己。在一段時間內的有一瞬間,又想快點回到國小的年紀。
好想快點看到未來的我的模樣跟現在的差別,看看未來我的丈夫是不是有一顆善良孝順的心,看看我在工作中的表現是不是很亮眼。
好想快點回到國小年紀,家人一樣年輕,每個小孩子一樣純樸天真,一樣溫柔善良,一樣和睦相處。

又是一篇有關時間的文章了! 唉 提起終究有些無奈跟無力感

雖然在時間的歲月中我們又成長了幾分,卻也回首感嘆那些曾經遺留下來的美好,如今,那些遺留下來的美好,朵朵變成花瓣,不會成長成大樹,只會隨風而逝。
哪時候可以很瀟灑的往前走呢? 我在等,我在等我心靈的轉換,到達一個程度跟境界後就會昂首闊步、抬頭挺胸向前走了。之後回頭是撿起花瓣,然後小心翼翼的放在盒子裡,因為那是歲月所累積成的痕跡,朵朵美麗。


最後,讓我回到海洋,我內心渴望的那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