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e,永久下去,讓一顆心擁有它自己的脾氣,做自己想要的個性。
我覺得我是一個可以很冷靜也可以很瘋狂的女孩,冷靜的時候就會很少言語,多了一些思考。當我樂過頭,我的言語往往就是行動,是不經大腦程序的行為,不是愚蠢,是帶一些單純天真。你可以體諒我,每一次,還會有幾次? 我的行為往往超越你所能思考的範圍,其實還有很多,只是我沒有坦然,我畏懼了!我想成為你心目中那一位,第一個,存在。
存在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它可以帶給你墮落,亦可帶給你愉悅,當然也可以帶給你所有快樂傷悲,很莫名的是,它常常在身邊,我卻感受不到,它常常存在,我卻感覺不到,它離我很近很近,就像親吻,鼻梁對著鼻梁,僅一公分的距離而已,我卻捉摸不著。19年,找尋中。久了,累了,就會找到他自己的定義和位置了,不知道在我心中我把它歸位在何方,是低還是高,是重要還是感覺普通,是壞的還是好的?謎 找謎,找到,就解開了。


我在等,等到現實不存在了,我就可以毫無畏懼的去做任何另類瘋狂的事情。我想要的,目前受到現實阻礙,我要打破,打破這個沙漏,讓現實流出來,還有2年,會改變很多很多的,deal ; )。



妳說,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也可以讓感覺由濃轉淡。
是的,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

然而,妳的責任,現在是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