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一個人的旅行。
標題很吸引我,所以我就把它打上來了,這是一部電影的名字,是不是覺得很特別,我對於這種想法都覺得特別。
我很喜歡一個人,也很享受一個人,我享受一個人搭車、轉車、上車。我最喜歡轉車,雖然舟車勞頓,但是那短暫的時光停留在車上的我卻是愉快的,你可以很安靜的一個人聽著鐵軌嘎疵嘎疵的聲響,瞧見月台來來往往的人群,準備趕上火車的人們,一個人提著背包,走在月台下欣賞兒童的作品,看著火車進站的時間逼近,腳步也隨之向前移了一些,喜歡一個人坐在火車的椅子上觀賞外頭的景象變化,有時候會看見雲朵層層,有時候會看見太陽緩緩,有時候會看見橋下河水的流動,雖然一下子就過去了,但是我還是喜歡那短暫的愉悅。


這是我,我們見面那天,妳所認識的我。
後來,妳告訴我,我好想向妳學習,我知道,那就是默契。



對了,大頭照不是我穿耳洞了,那只耳環是用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