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還是只接受表面,因為我不敢探頭向更深的地方窺探去,我害怕那種黑漆漆的地方,我怕隨時都會有一頭野獸從那個洞竄出又把我拉回洞裡,我怕我一看之後,我會無法接受原來世界的本質是長這樣的,我怕我的好奇心佔據了整顆心而跟黑暗一起墜落到洞裡,這樣下去,我就碰不到光也看不到光了。

好久沒有促膝長談了,對方不是人類,但我卻假設性的以為它是個人,所以跟它談天說地,我都可以很開心也可以很難過,它只是.....一面牆。
它跟我作伴已經好幾年,自從我家翻修後,它就一直存在,為何挑它? 沒有原因,我的第一眼就是看上它,而且是一見鍾情的那一種,很深很深很深的著迷,被吸引。


有一次在夢中的你告訴我:「不要太傻!雙魚座沒有愛情是會死掉的。」
語畢,我醒了,卻把這句話記的很牢很牢。
會死掉的,如果雙魚座沒有愛情。 
雙魚座沒有愛情,是會死掉的。
那如果失去感情,我會死定嗎? 我肯定,一定會阿!
如果失去了付出給別人的感情,我一定會死掉的,可這個感情不是愛情阿! 好吧!或許有包含一點點,但也只有那一點點,我敢篤定一定很少。
我來不及回話,就被鬧鐘敲醒腦袋了----

之後跟牆談起這件事,它一直靜靜的聽著我說,它問我:「如果妳可以回話,那妳會問什麼?」
我說:「我不傻! 而且我也一定不會死掉。」
那時候我已經18歲了! 要是以前的我或許還是很天真的認為,愛情就是雙魚座的全部(被星座書洗腦)
現在偶爾還是翻翻,但是在意的成分卻比以前少了好多好多 ,可能只剩下0.001的在乎吧!哈哈哈哈哈YA


我的向日葵,妳要好好的長大,要長得好美麗好美麗,妳是我在乎的事之二。


有時候,我還是會比較喜歡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但是就算現在身旁多了另一個男生,我還是可以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因為他讓我覺得很自由。
雖然偶爾會很慚愧,但也只有那一下下而已,要是每天都活在慚愧中,多痛苦阿! 
不過,我想那種喜歡應該昇華成愛了,真好! 我希望你也那麼愛我。

從不熟到熟。
從不熟悉到熟悉。
這一路上,我小心翼翼的保護著那些回憶,因為我知道有一天,在我很難過的時候,想起來會有那麼一點甜,把難過沖掉一大半後,我一定可以再繼續向前走,即使,那一次再沒有你的手牽著我。
每次都重複著同樣的話,你會嫌我煩,可是...。後來,我知道如果有緣份可以繼續,那就是有緣份。每件事會發生,都有一定的原因,我改相信這句話。
還是說一聲謝謝你。

--------------

心裡面似乎做了一些決定,我想那些會是需要一個往前的動力,會不會因此變得疏遠呢? who knows.
所以,那就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