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49a.m.,這個時間對於高中生活應該是熟睡或讀書的時間。但,對於大學生活這個時間卻不算晚!今天精神挺好的,有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不知道的心理層面,那到底是甚麼?

是的,其實我早已不再關心。你說的約定,我也都放棄,就像我那時放棄你一樣,不必再折騰。我的心,我的人,其實也可以很豁達的,不必牽制。
也對,其實我可以不用顧忌太多,這般沉重的心情,我也很難釋懷,倦了。
沒錯,其實兩段話,一直都是我的內心話,是我一直隱藏的太完美,太過完美了,找不著任何蛛絲馬跡可以窺探。



凌晨了,睡意早就從指縫間滑過,哪時候回來?我也不清楚,等到我能面對自己的時候吧!很快的,就像黃河流水般滾滾流失,帶走了泥沙,帶來了新的水質。如同蛻變後的心境,那般清澈。


這是勉勵自己的一篇網誌。



----


今天初會考試粗心大意,下次要更加小心。
我好擔心微積分.....我一直都不太喜歡數學的說。
跟數學當好朋友都已經好久的事了,我想我又遺忘它了吧! 挨


來了實踐後,我發現我更愛吃了。不過,我也更珍惜現在生活在一起的人和事,因為每個人都是我的小天使。
兩個禮拜不回家,我會想家.....
可是我告訴自己我要長大,因為往後的日子會更加艱辛。
一起加油吧!親愛的大一生:))


我是小噗,你(妳)們好
豬太郎的妹妹。



大家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