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流過眼淚嗎? 一定有。
那妳都怎麼舒壓? 流眼淚。
那如果眼淚流完了該怎麼辦? 告訴自己妳不是捨不得,而是妳變得更勇敢了。
那妳會做瘋狂的事情來嗎? 一定不會,因為我很愛我自己,但我更愛我的家人,我不會傷害自己讓她們流淚。
那她們流淚妳會替她們擦拭嗎? 絕對會,因為我愛他們勝過愛自己也勝過一切。

生與死一瞬間,令人哽咽,也令人鼻酸,更令人心碎。
當心碎的心,要把它拼湊完全也太困難,更不用說完整恢復了。
能做的大概就只有慢慢安慰自己還有忍痛生活。
久了,再想起,也許就不會像當初那麼痛了,我一直都是相信著。
痛,就讓眼淚來代替,流乾了,就要告訴自己我更勇敢了。
就算沒有勇敢,一直這樣灌輸自己,久而久之,也一定會很勇敢很勇敢的。

我沒有發生什麼事,我只是還在調適這樣的情境,因為有一天也會發生。
我還想珍惜,這種感覺,請別來的太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